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的爱。为何背叛?----------(三)

        不管一段感情多深厚,在种种生活压力的冲击下,最终也会崩溃。也或许我们之间的感情基础不够稳固吧!在分手前的整整大半年,我们之间的问题出现得越来越频密,争执的次数直线上升。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在他眼中变成了一个不可理喻的女孩。原以为毕业了回到家乡,我们就可以朝夕相对,谁知道这段感情却是慢慢走向了尽头。

        我依然努力的修补着我们之间的裂痕,但我的努力似乎是白费的........他越来越冷淡,总怪我不懂得体谅他,怪我无理取闹。渐渐地,他不接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多。这种情况在他去了吉隆坡工作后更加变本加厉。他,突然变得很陌生。他,不再是当初那个对感情专一执著的他了。这样的转变几乎让我发狂。尤其在每次的争执之后,总是我选择让步。因为我把全部的感情都投入了,所以我宁愿承受委屈也不愿放弃。身边的朋友眼看我撑得如此痛苦,纷纷劝我放弃。但,看着眼前这一个男人,尽管他的条件多差,我也不愿意放弃,更不愿去伤害他。但,我的坚持并没有为我带来我要的幸福,反而成了一把匕首,狠狠地在我心里划了深深的一刀,烫下了一道难以磨灭的疤痕。

        还记得那一夜,在毫无预警之下,他突然又人间蒸发了似的,打过去的电话总是被接到留言信箱。我从生气变成害怕,害怕他出了什么意外。我反复地想,我们之前几天还好好的啊!或许,暴风雨前夕总是特别平静的。那一个晚上,我也忘了打了多少通电话过去,忘了自己失望了多少回,只知道自己的心越来越冷........恨不得自己有一双翅膀马上飞出去寻找他的踪迹。当时的心已被一种莫名的恐惧占据了。心里没想其他,只担心他出了意外。


        也不懂在怎样的情况下睡着了,脸上的泪痕还没在空气中凝结,我还在睡梦中断断续续地抽泣着..............突然,电话响起来了!我从梦中惊醒过来。一看时间,是深夜两点二十五分。是他!是他!他终于打过来了!但,这一份喜悦还来不及表达出来,就被他开腔说的第一句话摔个粉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