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幸福走远了

今夜的窗外
风声萧萧
月色迷蒙
偶尔的虫鸣声
显得如此凄美

平静的心房
突然被莫名的伤感敲疼了
意志正和眼眶中的泪比拼
不让它悄然落下

我看见了
有很多人在为幸福打拼
但当中没有你
我听见了
有很多人在为渐行渐远的幸福哭泣
那当中有我


你的沉默多了
我的笑靥没了
你的在乎不见了
我的眼泪不听话了
我就知道
幸福走远了
欢笑不再来了

是你的潇洒不羁
渐渐敲碎我们的幸福乐园
我欲拾起碎了满地的幸福
一片片重新堆砌
但我已乏力
独剩苦涩的泪
滴在没有温度的手心上

我拾起了破碎的爱
走在刺骨的寒风中
默默目送着
已渐渐走远的幸福...........

2 条评论:

  1. 喜欢你这篇幸福走远了,感觉中也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但凡事都不要太悲观,你看我现在不是挺好的吗?用另一种方式和角度去看待和面对问题,可能柳暗花明又一村呢?不要忘了你还有我们!

    回复删除
  2. 送你一首《张学友》冷冷雨风。。。喔喔喔。。。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