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的爱。为何背叛?-----(二)

        一年后,我们选择了在人潮最多的闹市中作第一次面对面的接触。第一次见面,内心的紧张是难以言喻的。彼此都显得有点尴尬。看着眼前的他,感觉上很陌生。第一次见面,在腼腆的交谈了半小时后,因为我要赶巴士而结束了。感觉依然陌生........之后,再次听到电话中传来他的声音时,才找回那份熟悉感。

        半年后,我摒弃了所有该考虑的因素,选择了和他在一起。或许,每一段感情开始时都是美丽的,连吃在嘴里的黄莲也是甜蜜的。但,这是一段见不得光的初恋。年龄的差距是我和他之间的隐忧。我知道家人一定会给予最大的反对。所以,在一起的三年,我们都是偷偷摸摸的。不敢去人潮多的地方,不敢光明正大的牵手,连在外面吃个早餐也变成是一个奢侈的梦。我对他有着一份亏欠,我知道他内心深处一定会介意,介意我让他变成一个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虽然,他从不说什么。我害怕失去,所以只能这么走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决定鼓起勇气去面对的时候,他却退缩了。他拒绝约见我的父母,拒绝勇敢的去面对眼前的障碍,拒绝去为我们的未来争取幸福。他说,他没有优越的条件去说服我爸妈接受他。更何况,他的过去肯定不会被我父母亲所接受。我选择不强迫他去面对不堪的场面。我只好继续偷偷爱下去。眼前的路该怎么走,我已不敢去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