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的爱。为何背叛?-----(一)

        转眼间,我已不是当初那初出茅庐的黄毛丫头了。虽然已事过境迁,但内心深处始终隐藏着一份深深的遗憾。或许,岁月已把我当初的那股怨恨与悲愤擦拭得无影无踪。但曾经走过的每一步,曾经上演的故事,却无法从记忆中删除掉。毕竟,所有所有的情节,是确确实实的曾经存在过。---------------------那是一段曾经伤我至深的感情。

         那时,我只不过是还在学院受训的学员。年纪轻轻,入世未深........在很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在一通电话中认识了他。虽然素未谋面,但萍水相逢的两个人渐渐有了交集。或许是因为互相见不到对方,所以大家都渐渐地卸下了防备之心。我们通过电话分享着彼此的喜怒哀乐,分享着彼此的故事........

        他,是个失婚男人。妻子的背叛,让他无法从悲痛中逃出来。他沮丧,他难过,他愤怒,他无法释怀........我能做的,只有劝慰他,开解他,给予他适时的关心,并鼓励他重新振作。我对他的关心是单纯的,没有任何目的。我细细咀嚼着他的故事,感受着他的感受。我,或许是同情他,也或许是被他对感情的真诚与执著打动;他,或许是对我心存感激,或许是?????一种异样的情愫在我们之间暗暗滋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