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他与她的故事

         最近从身边的朋友处听到两则很可悲的爱情故事。或许不该说是故事,因为,确确实实地,这两则故事是发生了。在此想跟大家略略分享.......

        一对原本非常恩爱的恋人,经历了重重波折,终于可以携手走进教堂,开始了人生新的一页。但由于女生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病,所以医生已残忍地向他们宣布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她不适宜怀孕。女生的丈夫接受了这个事实,依然深深宠爱着她。

        但日子久了,压力渐渐从四面八方潮涌而来,不堪入耳的话也开始充斥着女生的世界。她甚至无法忍受别人说她是个“不会下蛋的母鸡”。她默默承受着种种的冷言冷语,却从没在丈夫面前提及过她受的委屈。丈夫给予她的包容,体谅与宠爱,是她把所有委屈都往肚里吞的动力。

         因为太爱了,所以她暗地里做了一个决定---------偷偷怀孕。她愿意为这么一个深爱自己的男人冒险,是最傻的决定,却又是最感动天地的付出。

       也不懂是上天怜悯她,还是天意弄人,她真的如愿怀孕了!这个消息让她欣喜若狂,却让身边知情的人为她捏了一把冷汗。医生依然劝她放弃怀孕,她却甘愿为了爱而一意孤行。她向医生苦苦哀求,并承诺会加倍地好好照顾自己。医生在劝说不成的情况下,只能尽本分给予她最好的关注。她选择暂时把喜讯隐瞒,直到腹中胎儿的情况稳定下来了,才告诉丈夫。

      她安然无恙地挺过了四个月........或许是时候告诉孩子的爸爸了吧!孩子的爸爸知道后,心里五味杂陈。虽然有喜悦,但内心的忧虑却把喜悦淹没了。夫妻俩战战兢兢地保护着腹中的胎儿.................

         日复一日,迈入了第七个月。问题出现了。当宝宝渐渐成形,女生的心脏却开始无法负荷了。情况已越来越严重,女生却依然不肯放弃。结果,女生倒下了。在昏迷前,她坚持要救宝宝。

         最后,医生剖腹取出宝宝。可悲的是,宝宝出世不久后便夭折了。昏迷中的女生始终没张开过双眼,连宝宝的最后一面也错过了。或许,宝宝与母体是存在着心电感应。女生或许知道宝宝已离开了,所以她也丧失了求生的意志。她的心跳越来越弱.....越来越弱........

        守在病床边的男生,承受着失去孩子的悲痛,流着泪呼唤沉睡中的女生。当医生要他作好心理准备时,他几乎崩溃。他的内心充斥着愧疚与懊悔。他真的没办法失去她。

       至今,女生已沉睡几个月了。不知道她苏醒了吗?不知道她是否已依偎在男生怀中继续被宠爱着?我这个陌生人只能衷心地祝福她....................

1 条评论:

  1. 所以
    看过的人
    请别“TI KI”(固执)
    婚前请做好身体检查
    一定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