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献给一班可爱的好友



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无憾
但我是何等幸运
能拥有一班不止是可同享乐
还可以共患难的好知己

我习惯了把自己化成电台DJ
把大伙儿变成了收音机旁的观众
肆无忌惮地
滔滔不绝地
口沫横飞地
把快乐的,愤怒的,悲哀的...............一切一切
灌进大伙儿的耳朵里

难得大伙儿都如此地乐意
当我最忠实的听众
把我的愤怒浇灭
把我的快乐加倍
把我的悲伤稀释
我万分感谢,万万分感动

我许下承诺
将把所有的感激与感动
幻化成无穷的正面能量
把欢乐带给大伙儿

我可以当个可爱的小丑
逗你们笑得人仰马翻
哪怕旁人向我投以异样的眼光
我愿意当个出气筒
任你们尽情宣泄心中愤懑
哪怕我已伤痕累累
我也乐得当个调酒师
把你们心中苦涩的滋味
加入甜甜的关怀去调剂

真挚的友谊
在欢笑与眼泪中
渐渐萌芽
在关怀与体谅中
逐渐茁壮
但愿这份友情
能继续成长
成为参天的百年老树
见证我们不变的友谊

来吧!我可爱的朋友们
来为我们这真挚的友谊
开怀畅饮
齐声喝彩
庆贺我们的天长地久
庆贺我们的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