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世界末日前夕...........









大海在咆哮了
狂风也在呐喊
是不是
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

世界末日来临的前夕
有人在哭泣
有人在祈祷
有人在沉默
有人在。。。。。。。。

你想过了吗?
你会在这最后一刻
做些什么?

在世界末日前夕

只想紧紧地抱着
我最心爱的宝贝
轻轻地
吻一吻她的额头
轻声告诉她----
宝贝,妈咪这一辈子最大的恩赐
就是有了你
妈咪对你的爱
无法用任何无价之宝来衡量
但愿下一辈子
妈咪能够再次拥有
你-----这一份恩赐
我们勾勾手指
就这样约定
下一辈子再见

在世界末日前夕

要跪在我最敬爱的爸妈面前
声声忏悔-----
爸妈,对不起
是您们用自己的一生
换来了孩子们的幸福
但是
女儿却没福分奉养您们到老
女儿没福分让你们快乐地安享晚年
您们的养育之恩
女儿永远都偿还不了
但愿
还有来生
让女儿用自己的一生
好好回报

在世界末日前夕
我还想再看一眼
我爱的他
我要牢牢地记住
他的轮廓
他的微笑
我想告诉他----
虽然
我们之间总是有太多的争执
眼泪因为你而一次次崩堤
寂寞因为你而苦苦地纠缠
回忆因为你而越来越苦涩
但是我知道
你还是爱我的
这一刻
我更清楚
我是爱你的
没有海枯石烂
没有地老天荒

我们的这一份爱
无人可以取代
我要牢牢记住你的脸
你也要牢牢记住我的微笑
但愿
下一辈子
如果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我们还能捉住彼此的手相认

1 条评论:

  1. 至少你很清楚地知道,在世界末日的前夕你要做什么。从鸿盛问的那一刻到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或许能让我留恋的人与事不多吧!可能我会紧依偎在我两个儿子的身旁,静静地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