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的快乐与哀愁

        酝酿许久的阳光俱乐部终于如愿成形了。很久很久之前已经想在部落格中抒发我的喜怒哀乐,但却因为不爱碰电脑而不了了之。最近终于下定决心克服重重障碍,设立了这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终于,我可以尽情地把所有的愤怒与不满狠狠地宣泄在这片天空下 ,哪怕心底的那股怒气足以翻起惊涛骇浪,或掀起狂风暴雨,但暴风雨过后的天空终究会是一片晴朗。这就是为什么我为这里命名为阳光俱乐部。

        当我快乐时,我还可以将满心的喜悦,化作文字在这片草原上尽兴的奔驰,透过文字与大家分享我的兴奋与激动。今天——24/6/2010,我的阳光俱乐部正式启动,欢迎大家尽情浏览我的快乐与哀愁。

1 条评论:

  1. 有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大步,加油加油!!!KAMPATEH>>>!!!

    回复删除